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iPad As....在課堂中,你需要那些 APPs 工具?

edTechTeacher iPad As....在課堂中,你需要那些 APPs 工具?


為了幫助教師有效地整合 iPad,已編制了重點與學習目標一致的 APPs 列表 CRCD框架。雖然有許多的 APPs 已經出現過在我們的 iPad 應用課堂中。不過,這個名單是由特定的學習目標,在促進批判性思維的帶動下,以創造力、協同合作,創造以學生為中心的學習環境。




iPad的學習目標的設計主軸:
  1. 我希望我的學生在iPad上錄製和編輯Video
  2. 我希望我的學生在iPad上記錄或編輯Audio
  3. 我希望我的學生在iPad上閱讀課程內容
  4. 我希望我的學生能在iPad上標註課程閱讀重點
  5. 我希望我的學生能夠在iPad上使用的有聲書籍
  6. 我希望我的學生使用iPad就像是數位筆記本或筆記音訊筆記裝置
  7. 我希望我的學生們利用iPads螢幕錄影、截屏的方式,創建展示學生自己分享和演示他們的學習理解
  8. 我希望我的學生在iPad上創建的演示文稿
  9. 我希望我的學生在iPad上創建數位化故事
  10. 我希望我的學生能夠利用iPad進行學習
  11. 我想作為一個學生應答回饋系統使用的iPad
  12. 我希望我的學生在iPad上創造寫作內容
  13. 我想我的學生 Blog 上的 iPad
  14. 我希望我的學生創造ePubs / iBook筆記本在iPad上閱讀
  15. 我希望我的學生在iPad上創建和編輯圖像
  16. 我想使用iPad,創造一個語言實驗環境給我的學生
  17. 我希望我的學生使用iPad井然有序的組織性學習
  18. 我想在課堂上使用iPad進行視頻/虛擬會議
  19. 我想從我的iPad遠端控制我的電腦或互動式電子白板

如果你期待您的 iPad 在課堂中,能創造出上列敘述與設計的課程活動,活化您的學習活動與教學的內容,您應該好好審視上面所連結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對本文提出的回饋!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