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PPs

推薦連結:iPad APPs 推薦表單

緣自香港漢基國際學校ADE (Apple Distinguished Educators) 教師 Anita Chen 的推薦,利用 list.ly 作為 APPs 收集與分享的表單工具。在進行推薦時,list.ly 不僅會自動將APP Store上的名稱、圖示、下載連結與說明...等,依序分類填入。利用Tag分類,更能加快APPs的搜尋與利用;另外,它可以讓瀏覽者依自己的認同度、英文字名稱或最新、最舊等方式選擇排序升降。對於新手來說,可以依排序練習,對於臨時搜尋,則可以透過 Tag 快速尋找APPs!

而我們的推薦排序,除了繼承 list.ly 的優點,配合教育應用的需求,再依據領域的不同分類,請您在搜尋時注意點選。如果您有教學上的使用疑問或 APPs 需求,請連結我們的臉書社團~iPad 應用與教學@Edu,您會獲得許多教育夥伴的協助與支援。當然,若您有值得推薦的 APPs,更歡迎您推薦連結分享。

EDU APPs 優質網站:
  1. 新北市教學 APP 市集
  2. 新明行動軟體資源網
  3. Teaching APPZ
  4. EdApps.ca
APPs搜尋網:
  1. QUIXEY-The Search Engine For APPs
  2. APPShopper
  3. App Annie
  4. PunApp-專業APP評測與知識社群網

一般通用APPs

教學應用APPs

常用教學工具APPs

自然與科學領域APPs

國語文領域APPs

數學領域APPs

英語領域APPs

社會領域APPs

藝術與人文領域APP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對本文提出的回饋!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