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APPs

寫在文前:
2012年仲夏,應噗四噗浪客)之約,分享這篇《預見未來的資源、與平板相遇在雲端》300秒的心跳悸動文。當時接觸 Chrome Web Store 的 Web APPs大約一年。歷經演變,現在的 Chrome WebAPPs 更加多元,更加齊全,尤其在教育應用方面,可以應用的範疇,也愈加廣泛,許多 APPs 更是能夠與 iPad 上的APPs 相互呼應。因此,在這個 Blog 上,我們將更加密切關注 Web APPs 這一個區塊與 iPad APPs 連結應用的發展,讓雲端學習的理想,可以擴展更多元的平台,結合更多樣性的設備,建構更完整的教育科技學習!


WebAPPs & Web 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對本文提出的回饋!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