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基礎應用

這個頁面,主要在整合認識 iPad 及其基礎的操作與應用的課程,為進行 iPad 平板教學的老師,提供一個線上研習的 Portal。
在學習課程的進行之前,提供一個與本課程內容息息相關的網站「iPad/iPad2資訊網」~一個專為新手打造的網站。您可以依據您的興趣與學習的進度,進行閱讀,再與本頁面安排的課程進行相互對照與延伸,相信對您的 iPad 基礎操作能力與認識,會有很大的助益。
畢竟,學習iPad與電腦是相同的,絕對不是只有買本操作手冊,照本宣科操作,就能熟悉與瞭解設備的功能性,進而發揮的的功能。

(一) iPad 的基礎應用:

  1. iPad教學與應用資源(iPadStudyEdu.Org)



(二) 以學習目標為設計主軸的iPad應用APPs ( 資訊來源:edtechteacher.org )

原文:EdTech Teacher's iPad As...
  1. 我希望我的學生在iPad上錄製和編輯Video
  2. 我希望我的學生在iPad上記錄或編輯Audio
  3. 我希望我的學生在iPad上閱讀課程內容
  4. 我希望我的學生能在iPad上標註課程閱讀重點
  5. 我希望我的學生能夠在iPad上使用的有聲書籍
  6. 我希望我的學生使用iPad就像是數位筆記本或筆記音訊筆記裝置
  7. 我希望我的學生們利用iPads螢幕錄影、截屏的方式,創建展示學生自己分享和演示他們的學習理解(Create Screencasts)。
  8. 我希望我的學生在iPad上創建的演示簡報
  9. 我希望我的學生在iPad上創建數位化故事
  10. 我希望我的學生能夠利用iPad進行學習
  11. 我想作為一個學生應答回饋系統使用的iPad
  12. 我希望我的學生在iPad上創造寫作內容
  13. 我想我的學生 Blog 上的 iPad
  14. 我希望我的學生創造ePubs / iBook筆記本在iPad上閱讀
  15. 我希望我的學生在iPad上創建和編輯圖像
  16. 我想使用iPad,創造一個語言實驗環境給我的學生
  17. 我希望我的學生使用iPad井然有序的組織性學習(創建學習課表、組織學習計劃)
  18. 我想在課堂上使用iPad進行視頻/虛擬會議
  19. 我想從我的iPad遠端控制我的電腦或互動式電子白板
  20. 我希望透過學習管理系統(LMS),組織與管理學生及課程學習
  21. 我希望讓學生透過iPad進行合作學習
  22. 我希望透過iPad進行「數學」課程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對本文提出的回饋!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