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20 Popular High School Books Available as Free eBooks & Audio Books

20 Popular High School Books Available as Free eBooks & Audio Books | Open Culture

每年,數以千計的美國高中學生會閱讀一些非常好的小說,他們的共同選擇都是經典之作,這些書籍受到年輕人和老年人的讀者喜愛並獲得一致好評。今天,這裡選擇了20個最流行 ​​的書籍,你可以免費下載的版本,而且大多是免費的有聲讀物和電子圖書,有些是電影和廣播劇 。


英文版電子書下載:

1984年由喬治奧威爾:免費電子書 - 免費有聲讀物 - 免費電影,雖然在1949年出版,直到1984年,它仍然是抓住了我們這幾代人的想像。它是一個值得推薦的閱讀。

動物農場喬治奧威爾: 免費電子書 - 免費有聲讀物 - 免費動畫電影,奧威爾的寓言中篇小說1945年在蘇聯和它的極權統治的腐敗的目的。這一本書, 幾乎從來沒有見過天日,出現在 20世紀現代圖書館的100最佳小說名單

美麗新世界:赫胥黎的說明性- 自由電台戲劇化(赫胥黎親自) - 免費Audible音頻的
這本書鮮為人知的事實 。赫胥黎曾在法國喬治奧威爾任教於伊頓公學。而且,幾年後他的1931年經典之作,勇敢的新世界,經常被提到,在 1984年當談到偉大的書籍可以同日而語,這本書描述了一個反烏托邦的未來。

瑪麗雪萊的弗蘭肯斯坦-免費電子書-免費有聲書(MP3-廣播劇版(1938),電影瑪麗雪萊開始寫作的巨大怪物小說時,她只有18歲,當她完成它時,只有21歲。1823哥特式小說可以說是科幻小說的第一部作品之一。

公佈後(1902年),超過100年由約瑟夫康拉德“黑暗的心臟:免費電子書-免費有聲書(如iTunes )由奧森威爾斯(MP3- 無線電戲劇化,康拉德的中篇小說仍然提供了殖民主義和帝國主義的最典型的外觀。如此強大的是它的影響力,奧森威爾斯戲劇在 1938年,這本書也是著名的啟發現在,在1979 年,科波拉的啟示。

莎士比亞

羅密歐與朱麗葉 - 免費電子書 - 免費有聲書(MP3音樂)

麥克白 - 免費電子書 - 免費有聲書(如iTunes)

“哈姆雷特” - 免費電子書 - 免費有聲書(MP3音樂)

凱撒大帝 - 免費電子書 - 免費有聲書(MP3音樂)

注意:您可以在此找到莎士比亞全集 :免費電子書 -免費版的 iPad

簡奧斯汀的“傲慢與偏見“奧斯汀-免費 電子書-免費有聲書(如
iTunes)1813小說依然受歡迎如昔。迄今為止,它已經售出了20多萬份,並每隔一段時間,它發現自己適應一個新的電影,電視或戲劇製作。一本必讀書。

馬克吐溫的哈克貝利費恩歷險記 - 免費電子書 - 免費有聲書(如iTunes)
當你認為哈克貝利費恩,你認為偉大的美國小說。它是有爭議的,它是在1884年首次出版,它今天仍然如此 。但無論如何,馬克吐溫的經典,是一個常年為世界各地的讀者的喜愛。

野性的呼喚傑克倫敦 - 免費電子書 - 免費有聲書(如iTunes)
野性的呼喚,在1903年首次出版,被認為是傑克倫敦的代表作。它的“關於牢不可破的精神,在冰凍的阿拉斯加克朗代克的生存鬥爭的故事。“

坩堝由亞瑟米勒 - 免費有聲書從Audible.com
阿瑟米勒1952年使用1692年和1693薩利姆巫婆試驗提供對麥卡錫主義的評論,玷污了美國在20世紀50年代的發揮。今天,坩堝在美國的文學經典中佔有中心位置。

憤怒的葡萄約翰斯坦貝克 - 從Audible.com有聲書
,這1939年的小說贏得了普利策獎在1940年和以後幫助斯坦貝克在1962年贏得諾貝爾文學獎。這也許是最重要的一本書,給文學表達的大蕭條。

菲茨杰拉德“了不起的蓋茨比 - 免費電子書 - 免費有聲讀物
它從 Audible.com的爵士樂時代的經典肖像,頹廢和多餘的故事。和今天的現代圖書館稱為菲茨杰拉德的1925年的傑作上個世紀的第二個最好的小說 。

荷馬的奧德賽 -免費電子書-免費有聲
讀物西方文學傳統與荷馬史詩“伊利亞特 “ (這裡 ETEXT)和“奧德賽” ,既寫在約2800 年前開始。有人說,“如果”伊利亞特“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戰爭史詩,那麼”奧德賽“是文學的最隆重的每個人的人生的旅途招魂。”只是得到這首詩的心臟。

海明威的老人和海 - 來自Audible.com的免費有聲
書,這是海明威的小說的最後一個主要的工作(1951年),當然他最流行 ​​的,許多讀者把海明威的寫作首次接觸。

由斯蒂芬起重機 - 免費電子書 - 免費有聲讀物(如iTunes) - 免費電影
這場內戰小說的勇氣紅色徽章贏得了約瑟夫康拉德所謂的“一個狂歡的讚美”在1895年出版後,後來啟發了海明威和現代主義。小說斯蒂芬起重機在24歲以下的名人,雖然他只有五年後死亡。

霍桑紅字 - 免費電子圖書 - 免費音頻圖書 - 電影
雖然清教徒波士頓1642和1649之間,霍桑的萬能OPUS探討“個人責任的道德困境和內疚,憤怒,忠誠和復仇的耗時的情緒 “ 在1850年有關(這本書出版時) 。而且他們今天依然如此。

殺死一只知更鳥哈珀李- 免費有聲書從Audible.com
哈珀李的1960年的小說,需要對在20世紀30年代在南方的種族和類的態度的精闢看看。一年後,它贏得了普利策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對本文提出的回饋!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