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30 Awesome Web Apps for Your iPad

30 Awesome Web Apps for Your iPad

iPad 發展至今已經超過一年,這期間被廣泛的應用到各個領域,雖然 iPad 尚無法真正取代我們在一般電腦上的使用模式或執行相關的應用程式。但是與過去我們所認識的笨重、昂貴的設備相比,在攜帶的便利性與推廣的普及方便性、設備的效能平衡上,都可以算是目前最佳的選擇。

iPad和其他類似的產品,有一項較為明顯落後的領域,那就是與 Web2.0 APP的應用方面。雖然在iPad上的Safari是一個現代化,且功能非常強大的瀏覽器。然而,仍然有許多 Web2.0 APP 還是很難用手指的手勢操作使用。在國外,為了改善平板電腦(尤其是 iPad)在Web2.0上的手勢操作應用,過去的一年,有越來越多的Web應用程序重新設計或更新,以iPad的功能,包括多點觸控、手勢等優勢。這個連結,介紹了一些今天在 iPad 上最好的網絡應用程序。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