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APPs 應用的分享(Instapaper 網路書籤應用)

在雲端時代,網路應用是最基本的操作需求,尤其在這個資訊隨手可得的世代,除了能有效蒐集資訊 ( 如、Google Search、RSS、EverNote、eMail ),訊息的整理與紀錄 ( Bookmark、Google Reader ),更是隨後閱讀與資訊應用最需要的工作,資訊整理越加完備,就能在隨後閱讀與應用時提供事半功倍的功效,發揮效率。如果這些訊息整理能夠作為團隊工作或學習分享的工具,更能提升團隊合作的效果。

因此,本文將介紹一個非常好用的雲端書籤工具---【Instapaper】,協助您在雲端應用的時代,有效管理您的個人書籤資訊,並透過電子書的方式,分享您的個人書籤給您的工作團隊或學生。

一、認識、安裝與設定雲端書籤:

  1. Instapaper-Extras
  2. Instapaper,即時儲存網頁文章
  3. Instapaper 網路好文暫存,從稍後閱讀、舒適閱讀到認真閱讀
  4. [KMTeach] Instapaper – 收錄、稍後閱讀網路文章
二、Instapaper Apps on iP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對本文提出的回饋!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