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行動趨勢、雲端學習」數位科技的教學應用

說到「雲端」、「行動學習」在教育科技的應用上絕對是一個熱門的議題,在教育科技應用的領域,小弟亦是一員新手,有幸在多次應邀與受訪的機會下,略將心得整理,企盼以此作為拋磚引玉的引子,藉由與大眾的交流,相互激盪出新的火花,點綴更燦爛的教育色彩。
本文以「行動趨勢、雲端學習」為題,更以 1.什麼是雲端? 2.什麼是教育雲? 3.行動學習如何與雲端服務整合? 4.實例分享:在教學中如何使用雲端的特性、互動機制?作為貫穿全文的綱要,內容主要以Learnist (參考資料:10 Ways To Use Learnist In The Classroom)為架構,全文連結暨內容分節如下:

全文:行動趨勢、雲端學習


作者:(01)黃輝聲 老師
摘要:(02)數位原住民的心聲
  1. 導入前的觀念課題: 
  2. 行動學習: 
  3. Google APPs 在雲端上的應用: 
  4. Web2.0的教育應用: 
  5. 全球華文網: 
    • (17)~(23) 
  6. 行動載具的選擇: 
  7. 關於iPad在教學上的應用: 
  8. 其他資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對本文提出的回饋!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