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國外應用iPad導入教學的應用資源

一、澳洲維多利亞省導入iPad建議手冊
Australia Victoria 的導入建議手冊
這份文件是澳洲維多利亞省在其學校導入的建議手冊,一步一步從分析需求,資源應用整合,教學現場的導入分析,導入方法,應用目的。到各領域學科導入的應用APPs皆做了概略性的說明。非常適合大家參閱。

二、學校導入iPad應用資源小冊
IPAds for Learning Getting Started
iPads-for-Learning---21-Steps-to-1-to-1-Success
上列兩份文件,皆是澳洲學校在導入iPad前,作為方案規劃、評估與實施的建議手冊,同樣非常適合作為我們在校內導入iPad應用時的參考依循。

三、國外導入的分享資料
Evaluation Note-Use of iPads in Special Schools-v0 02
這是國外一所特殊學校在導入iPad後對其學生學習效果的分享報告。

Recommended iPod Apps Grade Levels Subjects Escondido Union School District - iRead
這是美國一個地區的學校,將他們利用APPs於課堂上應用的資源列表,依照不同的APPs與領域學科、年級,並說明其應用情況與大家分享,大力推荐各位老師參考。這也可以作為我們在學校導入後,實施情況評估的範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對本文提出的回饋!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