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APPs 應用的分享(搜尋APPs的應用工具)

要在網路上搜尋資料,猶如大海撈針,所以我們需要藉助搜尋引擎(Google搜尋、Yahoo搜尋)的幫助。同樣的,要在APPs市集中搜尋可以作為教學或工作應用的 APPs,即使像 iPad 僅有數十萬個工具,但是真正要蒐集這些相關的資訊,連結相關的應用,可也非是一件輕鬆容易的事。因此,網路上就因應需求,出現了許多能夠協助我們在網路上搜尋適合我們需求的APPs工具。以下,介紹四個不同的搜尋工具,提供大家參考。

一、AppShopper

AppShopper是一個 App 的情報站,裡面提供了 App 推出、更新及特價的記錄;透過這個網站,可以掌握 App Store 數十萬種軟體的最新資訊。(內容轉貼自T客邦。)
  1. iPad上的操作說明
  2. 【iPad】APPShopper即時掌握與管理AppStore特價資訊

二、App123
  1. 為您提供最新鮮及時的iPad/iPhone應用程式分類資訊,説明您更加快速便捷的獲取到最佳軟體,體驗最棒的iPad之旅。
  2. 支援按更新日期等方式排序,並可以篩選出全部的免費軟體和面向中國地區發佈的中文軟體。
  3. 包含書籍、商業、教育、娛樂、財務、遊戲、健康、生活、醫療、音樂、導航、新聞、攝影、效率、參考、社交、體育、旅行、工具、天氣等20個類別的流行程式清單。
  4. 最大特色是這個APP的內容提要說明具有翻譯功能,雖然翻譯後的文字是簡體中文,但是對於有英文閱讀困然的人來說,不失為一項好用的工具。
三、Discovr Apps

在 App Store 有許多 App 搜尋工具,主要以特價 App 的介紹、推薦為主,「Discovr Apps」則採用不同的概念;使用者只要選擇或搜尋一個 App,程式會找出相似或有關連的 App,透過放射圖呈現。除了可搜尋同類型 App,還能輕鬆找到付費 App 的免費替代品。(內容轉貼自T客邦。)

四、AppAdvice

AppAdvice是一項非常好用的網路 iPhone/iPad 應用程序資源蒐尋器。 AppAdvice徹底過濾 60000+ 在 App Store 上的應用程序,為您帶來應用程序的最新相關消息,以及提供詳細的程序審查。


這幾個應用軟體,除了可以在 iPhone / iPad 上使用外,原創網站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好用的資料庫,建議大家除了透過 APP 程式的應用便利性外,有空也多加瀏覽其原創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對本文提出的回饋!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