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Chrome、Firefox 在 iPad 上的書籤同步APPs

網路瀏覽器,是網路應用與操作的第一步,瀏覽器所提供的同步功能,更是雲端應用最普遍的模式之一,時下,不論是 Google 的 Google Chrome,或是 Mozilla 提供的 Firefox ,都擁有一群廣泛的愛好者,長年來,所累積的書籤資料,一定也非常可觀。如何不用透繁瑣的 iTunes 同步方式,可以直接將書籤資料同步到 iPad 上使用,一直是非常重要的課題,下列三個 APPs
介面,就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而設計的,非常值得您一試。

Chrome Sync Pro - visit your Chrome Browser's bookmark,history and tab

Google Chrome 的好用不用再多做說明,除了它提供了許多的應用程序、擴充功能,更重要的,它的跨平台性與同步功能,是使用者最為津津樂道。然而,在 iPad上一直無法同步,透過 iTunes的匯進匯出同步,總覺得不夠人性化與方便。現在,發現這個新的軟體,Chrome Sync Pro 就可以讓 iPad與 Google Chrome 的即時同步功能一步到位,不僅是書籤(Bookmark)同步,連 Google Chrome 上的頁籤(Tabs)也能即時同步,哈哈,這真是太神奇,太方便了。下載 Chrome Sync Pro APP後,還需要在 PC\Mac 上下載 Google Chrome用的相關擴充功能套件安裝。在安裝與登入設定後,於iPad 的 Chrome Sync Pro 上設定相關登入帳號與開啟的瀏覽器後,即可使用。



Firefox Sync - Visit your Firefox Browser's bookmark, history and tab

Firefox 這個網路上赫赫有名的瀏覽器,也擁有一群廣大的愛用者,同樣的,它所提供的同步功能,也受到廣大愛用者的支持,當然,在iPad的應用上,書籤與頁籤的同步,也有相同需求。這個APP就是為了解決大家的這個企盼而生的。下載 Firefox Sync APP 後,也是需要下載 Firefox 用的相關擴充功能套件。安裝與登入設定後,在 Firefox Sync APP 上設定相關登入帳號與開啟的瀏覽器後即可使用。


ApolloBrowser+IM

阿波羅瀏覽器是強大的iPhone和iPad的免費瀏覽器,它的獨特功能如下。
  • 和你的Facebook朋友在網上瀏覽時,可以同時Chat。
  • Sync Google Chrome/ Firefox的書籤,歷史和頁籤。
  • 可以開啟無限的頁籤,盡量減少頁面重載
  • Reader模式下的AdBlock功能,能給你清潔和整潔的內容。
  • Solid donwloader,可以提供你的 iPad 特定功能,保存您瀏覽的圖片和文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對本文提出的回饋!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