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40個數理科學的iPad應用程序(APPs)

40 Most Awesome iPad Apps for Science Students

在美國, iPad 已經進入了全國各地的醫院,零售商店和家園,但它也在課堂上引起轟動。它提供了許多非常好的文字處理與同學保持聯繫的應用程序,平板電腦是寶貴的學習工具-無論你的學習年齡在哪一個階段。即使是科學專業的學生,也沒有被排除在外,當然,它亦提供並幫助學生在學習化學,生物學,天文學和數學的廣泛應用範圍。如果你是一個大學生,它除了可以補充科學研究,這些應用程序也提供最好的學習,交流,研究,簡單的玩樂 的功能。

這個連結,提供了有關數理科學相關科目的學習應用APPs,例如化學、生物學、天文學,以及科學應用相關的參考資料,工具等。對科學學習有興趣的老師或學生,非常推薦您閱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對本文提出的回饋!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