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如何利用Gmail標簽自動為信件分類


交待 Gmail 幫你自動過濾帳單通知、將信件自動分類

Gmail是我離不開身邊的雲端信件中心。雖然一般信件應用程式皆有信件自動篩選的分類功能。不過,像Gmail可以在手持裝置上也能做到這些同步功能,真的嘉惠信件高度使用者。

以我個人為例,我一天接收的各式信件上達百封,除了合作廠商、教學夥伴、工作團隊、親朋好友、帳單、各式電子報等,都是透過標籤自動分類我的信件,依據重要性閱讀與處理各項事務。

本文介紹如何為信件加入標籤與分類,值得大家閱覽。

補充閱讀:

  1. Gmail 好用新功能:直接用滑鼠拉信加上標籤!T客邦
  2. 巧用Gmail優先收件匣找出真正重要的郵件T客邦
  3. Gmail 研究室 五大設定好好玩T客邦
  4. 如何利用Gmail Tasks工作表規劃郵件分工處理流程?心得分享電腦玩物
  5. 如何讓你的重要郵件不要淹沒在Gmail信件海中?電腦玩物
  6. 我愛上使用 Gmail 的10個理由電腦玩物
  7. gmail的標籤與郵件篩選 (大學塾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