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蘋果進軍K12數位教學的解決方案

科技巨擘蘋果公司19日發表能在iPad上閱讀數位教科書的新服務iBooks 2,並發表用來製作數位教科書的軟體工具。(聯合新聞網)

全文網址: 蘋果推iBooks 2 進軍數位教學 Power By udn.com

Apple iBooks 2 Textbook

其它:
Apple教育發表會重點整理APPLE Life

這是蘋果於週四(2012/01/19)推出的教育講座,這在教育現場確實是巨大的飛躍進步,這是一項全新的數位化學習教材,在教育學習方面,呈現出新的學習風格。下列,是蘋果公司在教育應用所提出了的幾項方案:
  1. iBooks 2
  2. APPLE 在iPad上提出新的閱讀解決工具,提供全新的閱讀平台,提供學習者用更加多元與更具學習互動的方式閱讀與學習。


  3. iBooks Textbooks for iPad
  4. 利用動態的學習模式,推展K-12的全新型態教科書,增加教育學習的樂趣。也提出全新的教科書大量配屬計劃。




  5. 互動式教科書(Full Textbook Interactivity)
  6. 蘋果所提出的電子教科書解決方案,提供更具多媒體性、互動性,與完整的圖像式、視訊呈現。使用者可以透過螢光筆畫記,筆記記錄的方式,學習的互動性,上傳學習的紀錄,取代過去那種填鴨式的學習模式。




  7. Textbooks in iTunes
  8. 透過 iTunes 平台,以最輕鬆與簡便的方式發佈與下載電子書。




  9. iBooks Author(Mac App Store - iBooks Author
  10. 蘋果為教育者與電子書編輯者所設計簡易的電子書編輯工具 iBooks Author,透過APP Store免費下載,用最簡單的方式,設計與編輯電子書,發佈於iPad平板上應用。




  11. New iTunes U
  12. 蘋果不僅在K-12的教育應用上提出全新的教科書與學習解決方案;在大學教育方面,也提出了全新革新版的 iTunes U教育平台。

補充資源:
  1. ibooks 2及ibookAuthor上架囉!!iPhone4.tw
  2. 建立一個iBookStore帳號上傳書本 (Free書)iPhone4.tw
  3. 首次使用 iBooks Author 心得 (書籍發佈成功)iPhone4.tw
  4. 蘋果進軍教育市場 推全新iBooks 2與出版平台聯合新聞網
  5. iBooks Author Support
  6. iTunes Connect mobi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對本文提出的回饋!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